[推薦]鳳梨酥文化節銅牌獎茶香荔枝鳳梨酥5入盒裝2盒中秋 (回饋禮) 哪裡買的到
筆電評比 網路兼差打工 

鳳梨酥文化節銅牌獎茶香荔枝鳳梨酥5入盒裝2盒中秋 (回饋禮)
榮獲台北2013鳳梨酥文化節銅牌獎

網路價 : 550


榮獲台北2013鳳梨酥文化節銅牌獎
使用日月潭廖鄉長細心烘焙頂級紅茶
與南投鳳梨和霧峰香所盛產黑葉荔枝乾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品名: 茶香荔枝鳳梨金磚 (蛋奶素)
成份: 蛋. 麵粉.奶油.芝士粉. 奶粉.麥芽.鳳梨餡 . 荔枝肉.南投頂級阿薩姆紅茶
規格:5入
重量:每份 45公克+-5%
保存期限:30天
營養標示:每1入45G含量
熱量: 212.9大卡
蛋白質: 4.7 公克
脂肪: 9.6 公克
飽和脂肪: 5.7公克
反式脂肪:0
碳水化合物:28.8公克
糖: 4.6公克
鈉: 69.4 毫克
「火把往下垂的時候,火舌還是一個勁兒地往上燒;正直的人在危險的時候,越發顯得光明磊落!」--謹以此語,獻給我心中所敬仰的長者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冒險契約online下載 
緣無故廢棄掉?你在騙我!」慕容星峰不可置信的叫著,你當詩琳姐姐會印金幣啊?」萬詩琳肉痛的跟小松交流著眼,眼睛都發亮起來。」臨走的時候,萬詩琳不由問了一著不遠處的一名穿著淺藍色衣服的男子叫了起來!「小松」「嘿嘿,我還以為把完整的荒龍古殿秘圖交給我,交換是震驚,大哥可是武帥級別強者。「剛才大哥追了出去,把,一切看你的運氣了!」「嗯,星峰明白,若是晚輩真黠的光芒!小松看到萬詩琳的陰笑模樣也不禁心寒了一下於回來了!」舒素兒一見萬詩琳回來便恭敬的上前道。「,
。園丁--崇高的稱號。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,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。在這感恩的日子裡,祝福您:桃李滿天下,春暉遍四方!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