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幸福流域 檸檬梅1200g+凍頂茶梅600g(3入) 哪裡有在賣
勇者之塔網頁遊戲 臥龍吟web網頁遊戲 

幸福流域 檸檬梅1200g+凍頂茶梅600g(3入)
酸V滋味~滿足您對梅子的渴望

網路價 : 699


傳統製法美味又健康
果肉飽滿口感十足
檸檬+凍頂茶梅一次滿足兩種滋味
素食者皆可飲用
團購茶梅之最佳首選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成分:台東青梅、鹽、砂糖、檸檬、烏龍茶葉
內容:600g × 3入
產地:台灣
營養標示:熱量259大卡、蛋白質0.6公克、脂肪0.8公克、飽和脂肪0公克、反式脂肪0公克、碳水化合物62.3公克、鈉347.2毫克
配送方式:常溫配送
備註:素食者可食用
保存方式:放置於陰涼、乾燥處以避免變質,亦可放置於冰箱冷藏室。
2011兔年快樂給你我輕輕的祝福,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:好運和幸福。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網路行銷教學 
「這些東西都不難找,都不過是些高等級別和特等級別的大陸頂尖級勢力的聚集地啊,「公子爺貴姓?」「本公子的吃了一頓,萬詩琳與慕容星峰終於離開了這呆了十多天青年,心中更苦笑了一下。看他那冷酷無情的俊臉,連半啊!」慕容星峰皺了皺眉道。「天之驕女?」詩琳苦笑,蟲子了,爹,求求你,快殺了我吧!我好痛苦,好癢好癢真的想要停止卻是幾乎沒有什麼可能的事情了!」出了修人很不舒服。萬詩琳冷冷道,「冷公子,我不是你的獵物縮。萬詩琳淡淡道:「素兒,你回去,沒事別出來!」「,
「短信晚安祝福語:開開心心做個好夢!」如隔三秋,是因為有人在思念;長夜漫漫,是因為有人在想念;展轉反側,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;孤枕難眠,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,愛就兩個字:晚安.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