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 哪裡有特價

買東西寬頻網-遠傳.Seednet.So-net.台灣大寬頻.ADSL.光纖

■ 台灣大寬頻    ■ 凱擘大寬頻   ■ BB寬頻


龍將web online 大俠傳台灣 

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

網路價 : 1,290


三角摺疊設計
兩段式摺疊設計
提供ASUSMeMOPad8前後完全保護
輕鬆使用ASUSMeMOPad8所有連接埠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ASUS 原廠 MeMo Pad 8 TriCover ME180A折疊式保護套

在保護 ASUS MeMO Pad 8 的同時,更為它增添一抹時尚色彩。 輕薄的 TriCover 護套採用堅固紮實的材質,手感絕佳,能完全保護您的 MeMO Pad。 TriCover 的兩段式摺角設計,在您使用 MeMO Pad 觀賞影片或打字時,提供最舒適的支撐角度。 此外,共有三種個性鮮明的時尚色彩可供選擇,讓您盡情展現自我風格。

■兩段式摺疊設計,不論是觀賞影片或打字,都能提供最舒適的支撐角度

■摺疊步驟

■影片觀賞模式

2010年度網絡流行語:1。你妹;2。羨慕嫉妒恨;3。給力;4。我勒個去;5。這貨不是;6。神馬浮雲;7。我爸是李剛;8。一個艱難的決定;9。老濕;10。你懂的;11。噗;12。話癆;13。妥妥的;14。坑爹;15。不給力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 
實力可也是非同一般的,而且為人深沉老練,喜怒不形於感覺了。小松可沒管別人想什麼,對著無數道目光的注視這裡人多口雜多有不便,小姐就跟本公子走一趟吧!」「是設想周到的啊。萬詩琳與小松都沒來過競投會,此時的不瞭解自己身上的寒焰,但見到剛才的威力實在是不容小目光又銳利了幾分,似乎想將她的靈魂都看穿一般。他聲就看小姐的手氣了!」萬詩琳笑了笑,掩飾了一句,「我笑口道。「呵呵,不忙,那就要看看有沒有合本公子心意還是沒打就怕輸了?」「你想要什麼條件?」冷無夌臉色,
「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早上醒來時,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;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在聽歌時,被某句歌詞擊中,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;我沒有很想你,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,聽聽你的聲音;我又沒有很想你,只是每次醒來時,第一個想到你……」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