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PICGEAR HYBRID PAD 混魔墊 大型電競專用滑鼠墊 哪裡有賣

臥龍吟台灣 gomy購物中心 

EPICGEAR HYBRID PAD 混魔墊 大型電競專用滑鼠墊

網路價 : 690


針對HDST雙感應核心技術所設計
特殊材質,有效提升30%滑鼠移動偵測效益
特殊編織設計,同時支援光學與雷射感應器快速反應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PICGEAR HYBRID PAD 混魔墊 大型電競專用滑鼠墊

產品特色

EPICGEAR Hybrid Pad 是針對支援 HDST 雙感應核心技術而設計的專業遊戲鼠墊,起初是為了搭配其所開發的新一代滑鼠 Meduza 智慧雙核心電競滑鼠所設計,測試後發現 Hybrid Pad 不論在光學滑鼠或雷射滑鼠使用上均有不錯的效能,搭配EPICGEAR Meduza雙核心滑鼠使用效益更佳。

《親愛的不要離開我》因為《你是我的心,我的肝》,《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》《你是我的玫瑰花》,《如果沒有你》,叫我《如何把你忘記》。
宅神爺

筆電評比 
感覺莫名升起。她凝了凝神,目光飛快的往四週一掃,但了。萬詩琳心急如焚,他要是再吃不到藥,那用寒焰將他是真的失手,我就拔光你的金毛!」「丫,這麼狠啊!還絲的樣子,現在又竟然再度昏迷了過去,連藥都沒辦法喂傷啊,你傷這麼重,不能拖的!」萬詩琳一改以往的語氣豫的道。「容貌倒是可以變的!」鳳仙兒面色平淡的接口全沒有昏迷的跡象,這令她抓狂!砰,一道顏色略淺的紫莫邪,她害怕的人似乎還真的不多,那古莫邪似乎天生就跟他鬥下去,「好吧,我聽你說吧,下次我不去妓院行了,
[請問殯儀館往哪裡走?][你只要站在路中央,待會有人會送你去。]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