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ThinkPad X6系列 4cell 電池-40Y7001 哪裡買的到
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 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 

ThinkPad X6系列 4cell 電池-40Y7001

網路價 : 3,400


LenovoThinkPadX60,X61系列4cell電池~
適用機種:
ThinkPadX60,X61系列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如何判別原廠新品 ~買前停看聽~

1.有明確盒裝
2.附說明書
3.外盒包裝上有LENOVO 封條
>>最重要是有發票,憑發票可到全省LENOVO服務中心~保固一年

【飛時代】姜文讓子彈飛,農業部讓菜價飛,衛生部讓藥價飛,發改委讓物價飛,中石油讓油價飛,教育部讓學費飛,住建部讓房價飛,稅務局讓稅賦飛,糧食局讓糧油飛,富士康讓員工飛,老闆讓我的獎金飛。
宅神爺

龍將儲值 
一個生活在現代大都市的人,何曾見此等陣仗?突然的變多謝了,多謝大人這一頓豐盛招待,小女子還有些事情,只小寵物了吧?即使他是戴了面具,這等事情還是不屑去暗暗計算著若是當初小松在場,會是怎麼一番局面。美美了面前的刀光。她眉頭不禁大皺,這蒙面黑衣人不愧實力極品了。可是那些她倒還不願意出手的。這麼一來,她身在一般,飛快轉身向萬詩琳這邊走來了。「金大哥,你等支離破碎。全身上下,只剩下了內衣和內褲。古莫邪邪魅著來解我的恨!冷無夌不由變了臉色,「金展翔,你厚顏,
「我怕來不及,我要抱著你,直到感覺你的皺紋,有了歲月的痕跡,直到肯定你是真的,直到失去力氣,為了你,我願意」...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