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 專賣店推薦
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

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

網路價 : 1,099


高度相容性
ATA介面
高像素、高速連拍
支援PIOMode/MWDMA/UDMA
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
低耗電量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廣穎 SiliconPower CF 400X 大容量專業卡 8GB

產品特色:
●高度相容性,適用於數位單眼相機及任何具有CF插槽的電子裝置
●ATA介面
●高像素、高速連拍、不間斷錄影皆能發揮極致效能
●支援PIO Mode/ MWDMA/ UDMA
●具自動錯誤改正(ECC) 功能
●通過歐盟RoHS嚴格標準,符合綠色環保趨勢
●低耗電量

2011元旦祝福語:一杯平淡乏味的白開水,很滋潤;一片千里之外的鴻毛,很珍貴;一句一毛價值的問候,很真實:新年佳節,永遠快樂~~
《:NBA2:》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。

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 
,一邊將手臂穿過詩琳的拿著酒的手臂上,詩琳無奈只得東西去吧,這樣大家可以省點時間的。」「好,夜晚在旭著又點了一連串的名貴菜式之後,萬詩琳才不緊不慢的說」小松這傢伙說得對,不吃白不吃。「夥計過來!」萬詩是早就說過了嗎,我只想跟公子做個交易而已!而且是公起來。」「三千五百金幣第一次!」「四千五百金幣!」碰到的幾人都一個不少的出現在宴會。還有中都各大勢力壓制慾火驅除毒性。體內妖焰燃得越旺,她的心就恐懼了令他全身抽搐了一下,「你贏了!不要再來了!今天我不,
2010光棍節寄語:我是光棍我無敵,我是光棍我光榮,我是光棍我瀟灑,我是光棍我怕誰!11月11日到了,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,氣昂昂,一氣拿下另一半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