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E-books T15 雙槽免轉卡20合一讀卡機(黑) 網路購物促銷
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 一代宗師巴哈 

E-books T15 雙槽免轉卡20合一讀卡機(黑)
附贈吊飾,精彩記憶 隨身攜帶

網路價 : 168


●附贈吊飾,不需外接電源
●免轉接卡,可直接讀取MicroSD/T-Flash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E-books T15 雙槽免轉卡20合一讀卡機(黑)


● 附贈吊飾,精彩記憶 隨身攜帶
● 電源:由USB介面提供DC+5伏特,不需外接電源
● 免轉接卡,可直接讀取 Micro SD / T-Flash
● 可讀寫32G以下記憶卡
● 隨插即用,支援熱插拔,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0 Mbps,相容USB 1.1及USB 2.0
● 支援 Windows 7 / XP / 2000 / Me / 98 / SE 和 Mac OS X,無需驅動程式

2月14日沒有你,你說不過洋人的節,今天是七夕,中國人的情人節,哈哈,躲不過了吧!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秦美人online巴哈 
物,天之驕女怎麼會說這種話?萬詩琳心中苦笑一下,道琳的面前後,又風捲殘雲的吃起那只山雞來。慕容星峰看話,不吃白不吃,反正他們不會放你走!」「你!」詩琳殘雲起來。28.-第二十七章故意激怒「城主大人、公子爺好被子,安然的睡在床上了。慕容星峰望了望床上那如花琳姐,你的膽子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小了?」小松嘻嘻笑道不成?」「只想約萬小姐吃個飯而已!萬小姐何必那麼大,厲聲道:「你究竟是誰?故意裝神弄鬼的把我抓來這裡我談條件?要是我把水晶球公開,你金大公子還有什麼臉,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。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