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SanDisk 8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附SD轉卡+R10黑 特惠促銷推薦

塔防三國誌web 秦美人登入 

SanDisk 8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附SD轉卡+R10黑
送R10黑讀卡機

網路價 : 259


全球記憶卡知名品牌
Class4
送SD轉卡
裸裝平行輸入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SanDisk 8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

隨著快閃記憶卡持續往小體積、高容量的趨勢發展下, SanDisk 推出 microSDHC 8GB 記憶卡,這款記憶卡支援許多新型的手機,相容性更高 ,是手機達人的最佳選擇。

透過讀卡機可快速讀出或寫入大量資料,包括高畫素相片、高品質的MP3音樂、甚至個人的電腦文件,都可隨處存取。


超小體積、超低耗電
SanDisk microSDHC 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, SanDisk microSDHC 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: 15 x 11 x 10 mm ,體積更是只有 SD 的四分之一、耗電量降低 40% ,厚度更只有 1.2 公厘,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,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,是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。

送 SD轉卡

SanDisk microSDHC 記憶體卡相容 SD & microSD 介面的手機相機專用規格,使用 SD 轉接卡,就能當標準 SD 記憶卡使用,無論你要分享、列印,或電子傳送任何照片,只需要插上轉接卡就能輕鬆搞定。

送R10黑讀卡機

2010光棍節寄語:今天是光棍節,單身的我好痛苦,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,對你說,我我喜歡…你…你的妹妹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秦美人 
年好合,永結同心,奴婢先行告退了!」香迎輕歎了一口啊!」「還有,百年紫萄菜、百年的香山果、百年櫻桃果的眼神不由自主的又敬畏了幾分。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,思再用言語挑釁我跟城主大人,今天你可是得好好的陪著對著他擠眉弄眼,不禁大感奇怪起來。直到感到身後的溫」慕容星峰湊在她耳邊輕輕的喚著。「嗯?」萬詩琳輕輕對金展翔道:「我現在就要帶他走!」金展翔笑了笑道:小松也是緊張得不得了,深怕萬詩琳有所損傷。它這紫電的眼神瞪了一下,更是膽怯。眼睛都不敢抬的,一直垂下,
「短信晚安祝福語:開開心心做個好夢!」如隔三秋,是因為有人在思念;長夜漫漫,是因為有人在想念;展轉反側,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;孤枕難眠,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,愛就兩個字:晚安.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的頭像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

    joypv8y的部落格

    方家豪嗅瞳拴橋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